协会简介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简介

金华市建筑业协会是全市范围内从事工程建设的有关企事业单位、社团、个人依法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组织,是经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成立于1985年,现有会员单位近500家,市内外从业人员达33万余人,是金华市从业人数最多、团体会员单位最多的协会。协会秘书处下设综合部、信息和发展部、业务和财务部、质安和科技部等机构。协会的宗旨是: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全面做强金华建筑业为目标,围绕“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双向服务”、“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市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多年来的工作一直受到领导和同行们的肯定,2003年协会被授予“浙江省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2004年被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连续多年被国家、省协会评为“优秀协会”。目前,全体同志团结一致,精神振奋、满怀信心地为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