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华市建设系统“中天杯”歌唱祖国 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9-27

不忘初心寄深情,牢记使命奔征程。9月26日下午,金华市建设系统“中天杯”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在金职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13支合唱队用动人的歌声唱响爱国心,弘扬报国志;用真挚的感情祝福伟大祖国更加欣欣向荣、更加繁荣昌盛;用昂扬的斗志,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本次歌咏比赛是金华市建设系统庆祝中国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比赛的主办单位是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单位是金华市总工会,承办单位是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文斌,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金华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朱旭进,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吴厚永、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健,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领导姚栓柱、沈季元,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建党委书记楼联红以及金华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建筑业协会领导以及部分施工企业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歌咏比赛。




唐宇荧在歌咏比赛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举办这次歌咏比赛的目的,是根据金华市委、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集中展示我市建设系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讴歌唱新时代。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合唱声中,唱响我们对党的热爱,唱响我们对祖国的情怀,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实现金华市建设事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在全场热烈掌声中,梅文斌、唐宇荧、朱旭进、吴厚永、黄炜键、姚栓柱、沈季元、楼联红等一同登台,按下金华市建设系统“中天杯”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启动手膜。



歌咏比赛在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老企业家分会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各县(市、区)合唱团按照随机确定的顺序依次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红旗飘飘》《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和谐中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国家》《团结就是力量》……一曲曲反映时代发展的颂歌唱响,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在台上台下涌动,各合唱团激情昂扬,演唱精彩纷呈。

来自各县(市、区)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建设人普遍反映,这次比赛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演唱水准最高的歌唱祖国大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最后全场起立挥动一面面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在互动环节中把歌咏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专业评委当场打分、亮分,歌咏比赛产生铜奖、银奖、金奖、特别奖。

梅文斌、唐宇荧、吴厚永、姚栓柱、黄炜健、楼联红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与合唱人员合影留念。



梅文斌颁发“特别奖”



梅文斌、唐宇荧颁发“金奖”



吴厚永、姚栓柱颁发“银奖”



黄炜健、楼联红颁发“铜奖”



领导与合唱成员合影留念



参赛队伍荣誉榜单



老企业家分会合唱团(选送单位: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

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荣获特别奖)



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金华开发区建设局)

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劳动托起中国梦》(荣获金奖)



浙江中一建设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兰溪市建设局)

演唱《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荣获金奖



浙江双圆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金东区建设局)

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龙的传人》(荣获银奖)



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磐安县建设局)

演唱《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银奖)



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东阳市建设局)

演唱《和谐中国》《走向复兴》(荣获银奖)



浦江县建筑业行业协会合唱团(选送单位:浦江县建设局)

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国》(荣获银奖)



浙江新华建设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永康市建设局)

演唱《红旗飘飘》《爱我中华》(荣获铜奖)



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婺城区建设局)

演唱《同一首歌》《龙的传人》(荣获铜奖)



浙江华正检测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金东区建设局)

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荣获铜奖)



义乌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合唱团(选送单位:义乌市建设局)

演唱《我爱你中国》《国家》(荣获铜奖)



浙江万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武义县建设局)

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荣获铜奖)



金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唱团(选送单位:金华开发区建设局)

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