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三次暨新建协 第一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召开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全面总结交流我市工程建设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展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于上月13日至15日召开了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三次暨新建协第一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本次发表会共收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127个,评出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10 个、二等奖 15 个、三等奖 20 个、发表奖 82个。东阳市建筑业协会、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华建设有限公司、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 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名宇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获组织奖。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建筑业协会的领队、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报告书的制作者和发表者, 特级和一级建筑施工企业总工程师、负责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负责人等 160 多名代表参加了发表会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吴厚永主持会议。
金华市住建局副局长徐春来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一项工作能坚持20多年,第一,说明建设局和行业协会历任领导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第二,这项活动的开展也深受各个企业项目部的欢迎,应该说是这项工作的开展为我们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节约项目建设成本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第三,这项活动能坚持这么久,与协会在开展组织这个活动的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有关。
徐春来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要坚持自主创新,二是要注重讲究实效,三是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并高度重视成果的转化。他说: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这项工作还需要长期地坚持下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同时,讲究实效,开拓思路,不断推进我们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活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们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建设管理水平,为我们全市创建质量强市做出我们建设系统更大的贡献。
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三次暨新建协第一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评委虞功平对本次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