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医疗服务方案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22-10-14

针对上海高端医疗资源紧缺,求医难的现状,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将力所能及地为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家提供高端医疗资源,帮助优秀企业家解决高端健康体检、高级专家门诊预约等问题。具体做法如下:

一、医疗资源

1、各大医院:包括中山、华山、华东、六院、九院、仁济、新华、红房子、胸科、肺科、肿瘤、孟超、东肝、儿科、五官科、龙华、岳阳、精卫中心等医院。

2、体检机构:包括爱康国宾、名流、美年等体检中心和孟超医院等相关医院体检中心。

二、服务内容

1、专家门诊挂号

2、专家手术预约

3、住院床位预约

4、高级病房预约

5、高端体检预约

三、预约时间

1、专家门诊挂号2-5天

2、专家手术预约 3-7天

3、住院床位预约 3-15天

4、高级病房预约3-7天

5、高端体检预约2-5天

四、服务对象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推送的优秀企业家。为使该项服务有序进行,首批服务对象为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再逐步延申至常务理事。

五、服务费用

1、专家门诊挂号:不收费。特别难约的专家,与就诊人商量后由就诊人答谢医院联系人。 如需陪诊,由就诊人自行承担陪诊所需费用(300-500元)。

2、专家手术预约:原则上不收费。特别难约的专家,与就诊人商量后由就诊人答谢医院联系人。

3、住院床位预约:原则上不收费。特别难约的床位,与就诊人商量后由就诊人答谢医院联系人。

4、高级病房预约:原则上不收费。特别难约的高级病房与就诊人商量后由就诊人答谢联系人。

5、高端体检预约:原则上不收费。特别难约的体检机构与就诊人商量后由就诊人答谢体检中心或医院联系人。

六、服务流程

1、就诊人提出申请,内容包括就诊人姓名、性别、年龄、病情、需求等。

2、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推送就诊人,细胞集团审核申请资料,安排预约。

3、向就诊人发送预约信息。

上述三项正常情况下2天内完成。

4、接待服务。以发送短信形式,告诉就诊人就诊信息,包括时间、地点、医院科室名称、医生姓名、注意事项等。如就诊人要求陪诊,安排陪诊人员。

七、跟踪服务

1、就诊人可以成为上海细胞治疗集团会员,享受集团及孟超医院会员待遇。

2、成为集团会员后,由专属客户经理为其建立健康管理档案,享受相关的健康管理服务。

3、 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家到细胞集团参观考察,细胞集团根据协会需求,派专家到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义诊、解读体检、检测报告。

备注:

1、服务的目的是帮助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推送的优秀企业家解决就医难问题,服务不对任何诊疗结果负责。

2、服务原则上不收费,诊疗中发生的一切费用,与服务无任何关系。

3、就诊人接受服务预约后,因本人原因未能按时就诊,则视同该次服务已完成。

4、联系人: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    吴厚永  13605798728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          王    英  1399773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