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金市建建〔2023〕2号 关于开展2023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23-01-10


金市建建〔2023〕2号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3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

(优质工程)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金华开发区、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建设局,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市市政工程协会、市风景园林学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评审办法》,现就做好2023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以下简称双龙杯)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年双龙杯的评审工作按《2023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评审细则》执行。

二、申报工程必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竣工,且申报前已通过竣工验收备案并投入使用的工程(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竣工验收备案表为准,园林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不作要求)。

三、申报双龙杯的项目必须是已列入金华市2022年度建设工程创优计划的项目(专业项目列入各专业局创优计划)。

四、已参加过双龙杯评选而未获奖的工程,不再列入评选范围。

五、各地各部门在组织申报时应严格按条件审核,凡未列入创优计划的、安全生产落实防范措施存在较大问题的、有恶意拖欠民工工资的、严重违反市场行为规则的、工程建设中有腐败行为的、尚未投入使用的等情况不得申报。

六、申报工程必须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标准,要从设计到施工把好“强制性条文”的执行关。申报的工程必须附施工图设计审查的意见(提供复印件)和室内环境检测、生活饮用水卫生检测以及综合布线检测资料。

七、申报推荐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房建工程申报资料送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联系人:黄炜健,电话:82476159,地址:金华市雅苑街118号环球商务大厦C座7楼);市政工程申报资料送金华市市政工程协会(联系人:陈其明,电话:82383882,地址:金华市雅苑街118号环球商务大厦C座5楼);园林绿化工程申报资料送金华市风景园林学会(联系人:王桂莲,电话:82300357,地址:金华市胜利街39号金华市区景观亮化监管中心)。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9653699@qq.com。


附件:1.2023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评审细则

2.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申报表

3.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申报项目汇总表

(详见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www.jhjsj.gov.cn/)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网站jhjzyxh.org/)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0日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印发



附件:附件2 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申报表

          附件3 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项目汇总表